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床附件;经营本企业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然创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7
  • 手机:182652805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鲁班锯业,原来他那么好,一定不要错过
新闻中心
鲁班锯业,原来他那么好,一定不要错过
发布时间:2020-09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江南的桃花娇烂漫红,丹枝灼春,一街相隔的林东加工工厂树木杂枝三个月未曾打理已经枯败,裹着冷肃的风,愈发萧索。年近四旬的白先生手握着两张单据,背着手独自走在车间外的小道,一根根接烟草燃烧着胸中的苦闷、忧愁。
年前,他拿下一笔加工订单,在本地购买一台带锯床投入加工后,加工效果既不能满足甲方的要求,也不能像锯床制造商那般精度的加工。白先生眼看着还有一个月到期,想到高额的违约金,愈发烦恼。
青烟燃尽,狠狠碾灭。他拿起电话,犹豫了很久拨通挚友的电话。沉默良久,终于开口:“老周,能帮我做一批加工吗?”
电话那头是白先生的朋友,同样做加工的周总,两人是童年玩伴,一起长大。周先生听到轻笑道:“这么见外,做什么样的,你告诉我就行。”
“上次就耽误你的加工了。”
“没事,我订单不多近买了两台鲁班锯业的带锯床
两家厂区相隔不远,半小时后周总就驱车赶到白先生的工厂,在车间看过工件后,便安排车间主任撤下两台正在正使用的鲁班锯业带锯床。
周总拍了拍白先生,“放心吧,十天就可以。”
“十天,这么快。我预估还得半个多月呢。”
白先生惊诧之余,急忙安排转移工件,投入加工。第十日晨,白先生看到打包的成品,胸中压抑一扫而空,不由得感叹道:“鲁班锯业,这么好用。”